笑黎世

搞cp不能要脸

记私设3·关于东海

关于东海长生木

·守护者:长生灵

·是受女娲娘娘和炎帝点化,收取代价可实现心愿,回应所求的万年灵木,代价大小视所求的难易程度而定。

·长生木汁液:入药可治一切伤病,外伤不留疤。直接服用则可汲取饮用者灵魂和身体何处经脉的力量,将这些力量融于血液之中形成“溟霞”【绿色的光点状能量】。饮用者放血,再由伤者吸收血液中的溟霞之力,可治疗灵魂创伤。副作用是吸取力量的同时,饮用者的身体也在承受新的力量的诞生和积累,对经脉造成负担,削弱灵魂和身体,是一种“慢性侵蚀”。

  

关于龙族

·千岁成年,办成年礼,授武器宝库和禁书阁的钥匙。

·拥有特殊的内丹,乃是半个力量源泉,储存和运转法力的枢纽。失去内丹,虽然仍有法力,但经脉会变得很脆弱,健康状态也远不如从前。

·内丹是敖丙重塑肉身所必须的,可缚住他的神识不被灵珠的灵光覆盖,也有稳定魂魄的作用【和哪吒莲花化身固定三魂七魄一个道理】

评论

热度(1)